close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用到纖Q

老實說應該是非常感謝

因為在之前老公要出門只帶孩子出門時

我問了一句,是我帶不出門嗎?

他沒有回答

當下是愣住了

體態中等

自此很想要讓自己擁有好身材

不過都不太有成效,所以我一直在找尋好方式

這次能用到纖Q真的很感動

這次一定可以一雪前恥

當我收到這個簡訊的時候很開心,可以完成我的心願了

 

這收到的是兩大箱纖Q

 

下圖是所有的東西,在來好好介紹一下

先來看看明信片----纖Q在手,少男殺手,真轟動的詞句,讓我燃起希望

 

這是明信片背面的話,天使般的瓜子臉,肚子如藝術品,腿如維納斯,少女說--纖Q在手、少男殺手,看完之後心中真的很有信心,臉蛋可能沒辦法像瓜子,不過其他地方可以加油

這是其中一箱的纖Q

 

先來看看每天都會吃的澱粉類,纖Q幫大家準備了澱粉切達人,口味是熱帶鳳梨

午晚餐前各兩顆,熱量表跟成分在盒外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這是那本說明書上的介紹

介紹專利Phase2白腎豆萃取  

 超油切達人,是香檳葡萄口味,又香又Q彈

以下為成分說明,經過多種檢驗證明,油切茶專用油切成分,就在小小一顆裡面,真神奇 

超油切達人是菇抽出物,日本專利,熱量標示清楚,用法午晚餐前各一顆 

 

這個是代謝達人,有著櫻桃的味道

香香甜甜的,也非常可口,用法是午晚餐各一顆

  

這小小的一顆裡是小麥抽出物,日本專利,午晚餐前各一顆,熱量表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再來我覺得這個燃燒達人真的很貼心,原因是因為下午跟晚上吃完飯後總會有嘴饞的時候,而燃燒達人可以幫助想吃甜又想保持身材的人,不但吃到甜的還可以代謝,感覺真好

這也是專利喔,綜合草莓跟野果的口味,酸甜好吃,也通過多項檢驗,產品安全無慮

   

燃燒達人使用方式,在下午3-4點跟晚上7-8點中間,可以吃三顆喔,就是下午茶跟晚點,熱量也標示的非常清楚,這個就是超級藤黃果,有四項美國專利

而且看到這個---纖Q的由來----非常的感動,因為要把最好的呈獻給大家,用著不斷體驗、淘汰來製造出最好的產品

美麗動人兩步驟--步驟1先試試纖Q,真的非常開心,好Q又好吃

步驟2吞膠囊喝苦藥---老實說不敢想像,而且為什麼要吃藥,又沒有生病,對吧 

我覺得這些句子真的很棒,

尋找一種最簡單自由的方式 美麗 並快樂著

不必 難以下嚥 持續 不倦膩的行動力   幸福滋味 是最重要的元素

美好生活 本來就該     沒有 負擔 -----這次深刻體驗這句話,擁有好身材無負擔

這一個月以來,第一天吃到纖Q的時候很開心,每一種不論是代謝、澱粉、燃燒、油切達人,每一個的味道都非常可口又好吃,而且感覺很幸福,因為香甜可口又可以擁有好身材

這是每天要吃的一日份量纖Q,第一排是中午飯前吃的,第二排是下午茶,第三排是晚餐前吃的,第四排是晚上的甜點,使用方式簡單又清楚,在吃飯前5-10分鐘前吃就可以了

當孩子看到我在吃的時候,也問我,他也覺得很好吃的樣子,可惜小朋友不能吃要不然我一定也會分他吃的,因為真的很不錯吃

每天吃下14顆好吃的水果糖,熱量大約150卡,這個熱量真的太低了,就糖果而言,而且又好吃,重點是還可以讓你輕鬆的擁有好身材,感覺真的很好

接著搭配著每天要寫的日記,更可以提醒自己,若是體重有變化,就可以檢討一下前一、二天吃了什麼,這樣很容易可以找出體重變化的原因

這個就是日記喔,上面還有免費諮詢專線,很貼心

 一個月也要到了,記得剛開始吃的前幾天,覺得有食量變的比較小了,記得下午嘴饞會想吃餅乾,剛開始會想吃,後來也不想吃了,就會改吃纖Q,吃了草莓口味的纖Q就覺得那種想吃的感覺少了很多,因為有吃到甜的很滿足吧,而且熱量又低,吃了沒罪惡感,中午晚上都照吃,每天都很正常的吃

在日記上注意到八點以後進食的東西也一是一欄,所以晚上八點以後就儘量不吃東西,我想這也是減重的一大環節,我很乖都照纖Q安排的時間吃纖Q,也儘量在準時的時間吃午晚餐,我覺得這樣對減重也有很大的幫助,這一個月來沒運動,這樣也瘦了,而且還有幾天吃的熱量高的麵包,我真的很感謝纖Q,有腰身了

以下是一個月後的肚子喔,肚臍上三指處是75.3公分

肚臍中間是79公分

 

肚臍下三個手指頭處是85公分

 

整體看起來有點腰身的感覺,而且肚子也變的平坦多了

  

褲子也鬆了,沒有少掉不該少的,早上也比較早起,臉色也亮了,而且也變的愛喝水了,在這中間還有接到纖Q客服打來的電話,真的很貼心喔

我發現纖Q加上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可以讓自己煥然一新喔

纖Q官網 上現在還有纖Q果汁跟纖Q麵,真的很為消費者著想的公司,好想吃吃看喔

以上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以達到

愛美媽咪快樂吃甜甜報導

 

在跟大家用影音分享我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