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升級版--自然鑰匙篇

有燕窩面膜、紅酒多酚面膜、蘆薈面膜、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南法杏桃面膜、黑珍珠面膜

 

我把他分成兩類--一種是可以白的系列,快到夏天囉,很實用的面膜,有燕窩、紅酒多酚、玫瑰、黑珍珠面膜

另一種是讓肌膚可以潤澤保濕的--有蘆薈跟杏桃面膜

    

每種用一天---好久沒這麼勤勞了

第一天先用燕窩面膜好好滋養臉部肌膚

 

  

先來看看介紹這款燕窩面膜,不但有燕窩萃取更有著海底燕窩--珊瑚藻萃取,把天上跟地下的燕窩都放在一片面膜裡,真是太讚了;這款推薦乾燥粗糙及暗沈肌膚,就是乾性及混合性偏乾肌膚,最近的我很累,所以第一天就先用燕窩面膜來急救一下

 

他有一張珍珠膜,這樣子會讓我們比較好將面膜貼在臉上,貼的差不多之後,就可以將珍珠膜拿下PS裡面的精華液好多喔,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很服貼的面膜紙,不愧全新升級

側邊的臉頰也非常的服貼 

 

敷了30分鐘之後拿下,整個臉都還是精華液,有水水亮亮的光,大家有看到嗎?

然後在用手將精華液按摩到皮膚內,看看這個光澤跟亮度,是不是比剛剛沒有按摩前亮多了

來看看燕窩面膜使用的前後照,白晰度差很多吧,不愧主打透白滋養、煥顏潤澤

第二天用紅酒多酚面膜,有好香的葡萄味喔

 

紅酒多酚面膜主打白晰勻淨、舒緩緊實,裡面還添加了山金車與水芹植物精華,強化舒緩滋潤保濕、緊緻肌膚,重新定位臉部輪廓線條,我覺得這款真的太猛了,一定要好好來看一下 

紅酒多酚面膜一樣服貼喔

 

 

這款紅酒多酚面膜主打的是白晰、緊實、抗老化,看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效果也是非常顯著的,而且他的味道好香喔,女兒說是葡萄味,特別推薦給鬆弛暗沈肌膚,最近的我十分需要

這款的效果也很不錯,白晰透亮又還有點粉嫩的臉頰,真是好氣色阿

  

 第三天用蘆薈面膜,有著蘆薈清新的香味--來修護一下我的臉上痘痘

蘆薈面膜後面對蘆薈如何保濕修護以及深層潤澤的說明,因為蘆薈跟玻尿酸所以可以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

 

現在敷上蘆薈面膜,來鎮定一下我的皮膚跟痘痘

使用後的確有高效保濕跟潤澤的感覺,皮膚摸起來也很光滑

痘痘看起來也沒這麼紅囉

    

第四天用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香香的玫瑰味,聞到心情好好,主打清、透、淨、白

盒子背面對於透亮白晰及水嫩柔膚的說明,裡面還添加了蘆薈、小黃瓜、海藻、膠原蛋白,可以瞬間補充水分,難怪效果這麼顯著;還有介紹這保加利亞的玫瑰是在國土中的玫瑰谷,好想去看看喔 ,特別推薦給暗沈、缺光澤肌膚使用

敷上這充滿幸福保加利亞玫瑰香氣的面膜

 

清、透、淨、白就直接表現在臉上囉,效果也是極佳阿

以下兩張照片更能表現出清、透、淨、白喔

 

 

 第五天來使用南法杏桃面膜---我最愛的法國

這個南法杏桃面膜可以幫助我們肌膚柔嫩細緻、高度保濕,敷完之後可以像杏桃一樣嗎?還添加了燕麥、薏仁和水解米蛋白等穀類萃取,所以可以高效保濕,特別推薦給乾性跟混合性偏乾肌膚使用 

要敷上這香香的杏桃面膜了

 

看看照片就知道保濕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滋潤喔

這個照片更看的出來柔潤、平滑感

 

 

進入第六天用的是黑珍珠面膜

 

黑珍珠面膜可以幫助我們極致潤白以及彈力透亮,有鳳梨、萊姆、小黃瓜的亮白植物精華可以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又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更可滋養潤澤,真是一舉數得

而且這個黑珍珠很珍貴,並且透過水解方式萃取出分子結構最小的蛋白質--氨基酸,能迅速的滲透表皮肌膚增潤保濕,使皮膚光滑嫩白,特別推薦給缺乏光澤跟彈力的肌膚

敷上珍貴的黑珍珠面膜囉,這款是淡雅的香氣

  

30分鐘後取下面膜,再將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過後,挖,整個臉部肌膚真的是光澤滿臉阿,而且摸起來還QQ的,真的他所訴求的效果都達到了

來兩張近照來看看真的非常棒,皮膚有著透亮的光澤感

 

用完六款面膜,發現每種面膜都可以達到他各自的訴求效果,而且這個面膜紙真的很棒

先介紹一下升級的超服貼布膜,他有超優的保水層,可以吸附滿滿精華液又可以迅速擴散至肌膚,好厲害的多層親肌水膜紙

剛拿出來發現他真的把精華液都抓的很緊,這個是已經用了30分鐘之後的面膜,精華液已經都到皮膚內囉,但是他的面膜紙上還是有著蠻多的精華液,真的很不錯

跟其他品牌的面膜比較起來,我覺得他的紙很薄,而且跟皮膚接觸的很服貼,不會有很重的感覺

看一下其他品牌的,一看就知道服貼度有差,而且比較厚,深怕他掉下來

  

而且面膜裡的精華液真的很多,因為邊敷著精華液還會一直流到脖子上,連脖子上都敷到了,真的一舉兩得,連脖子都敷到了,另外用完的面膜紙還可以拿來敷腳跟手臂

袋子裡面的精華液可以給另一半擦臉,真的是太好用了

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合理,一般人都用的起的,平價又有效,大家一定要快去試試看,每天都敷也不覺得心痛喔

附上我的美麗日記官網,還有很多其他的面膜可以選擇,可以到官網上看看喔

愛美媽咪快樂天天敷有效--我的美麗日記6種面膜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