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說Arden這次出的粉底液很好用....


老實說我對Arden的印象都在綠茶香水
因為我很愛這款香水

那天我就到了新光剛好看到絲棋老師在示範Arden的粉底液
一擦上他氣色真的變得很好

後來我也靠櫃試用這款新的粉底液....
他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很好聞喔
我用的色號是03...櫃姐是幫我選擇看起來很自然的顏色
下面來各比較圖吧....

使用前

使用後

我自己覺得氣色變好了,而且很自然,真的有柔焦的修飾效果
還可以修飾掉一點的小瑕疵....

很薄透的他,在臉上絲毫感覺不出來他
而且櫃姐跟我說,正因為他不含油
所以很適合我的肌膚,因為我會長一些痘痘
臉部也很保濕的感覺
持續半天左右臉部還是維持著很好的妝感

以下是官方的簡介

慾望都會的上班族女性,每天面臨高壓的工作、愛情的獵狩、自我的追尋等,對於肌膚所承受的壓力、環境汙染、紫外線的重重迫害,肌膚變得提早老化、乾燥、膚色不均,除了在保養上著手外,還需要擁有一款為大都會輕熟齡女性量身訂做的全天候型、智慧型柔焦粉底液,含有微礦柔焦粉體科技,能霧化細紋、讓膚色粉嫩均勻、保養效果持久,讓都會女性的妝容經過一整天仍然像是打柔焦燈效果的妝容;加上延續凝時光溯系列當中的植物冬眠生長因子Biodormin 科技,含有中國水仙花球莖萃取幫助肌膚抵抗都市裡的紫外線、污染、壓力,全天候的保養防禦功能,延緩肌膚提早老化,讓容貌停留在輕熟齡最美時刻。

再來就是色號給大家參考


 


後記:因為這款粉底改變我對雅頓的印象,原來他的彩妝也做得很好,而且好用,價格相對別的專櫃也實在的多,最最重要的是---現在還有優惠喔,還有滿額贈
還找不到好的粉底液嗎?心動的話馬上,殺去看看吧,一定不會後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