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被ELLE-girl抽中評鑑
對於made in France的東西一項很感興趣的我
當然也不會放過妙巴黎囉

先來看看他的外觀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鼻子壞了,總覺得他的味道有點巧克力的味道
害得我很想咬他一口....
他的刷子是屬於粗獷型的,跟現在的睫毛膏刷頭比起來還真有點大呢
他的瓶身是圓圓的,頭尾扁扁的,這樣子還蠻方便轉開而且蠻好拿的
刷起來的感覺是....
先來張沒上睫毛膏只有用睫毛夾的睫毛來看一下ㄅ
再來是擦上這個睫毛膏的

我是覺得他還蠻好用的,而且不會刷出蟑螂腳
多刷各幾次可以有假睫毛的效果

只是到了下午感覺到他變塌了....
在防水的這方面也還OK
因為我平常會用保濕噴霧噴全臉,當然睫毛膏也吃水囉
只有掉一些些

卸妝的話也出奇的好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