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有使用乳液的習慣,但是有紫外線防護的乳液是第一次用到

這個特別的乳液就是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莓果精粹嫩白配方

他的正面照先來一張,有曲線喔

背面照也來一張

大家對妮維雅的印象應該都不陌生,在我小時候(年齡要曝光了,哈哈)

他的包裝是藍白圓形的鐵盒

當時看到大人在用,覺得好棒的感覺喔,還記得會趁大人不在的時候拿來聞香一下,味道很好聞

到了現在的妮維雅也應印大環境的個人化需求而針對這些需求研發了很多種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的多元化產品,有纖體產品,還有男性的產品,乳液也研發了很多種類,像是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莓果精粹嫩白配方,就是其中一種很棒的產品

先介紹一下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莓果精粹嫩白配方(產品背後說明)

*重現嫩白無瑕的透亮美肌 各種膚質皆適用
*含活性嫩白因子及甘草精華配方,能改善膚色不均勻的惱人瑕疵,呈現柔嫩均勻無瑕的嫩白美肌
*天然莓果精萃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活化肌膚同時提升明亮度,呈現耀眼的透亮光采
*持續全天候保濕,質地清爽不黏膩,容易吸收!
*經皮膚光敏感測試
@沐浴後,擦乾身體,取適量乳液塗抹於全身肌膚
衛署妝輸字第010883號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他的近照吧,粉紅色跟白色的包裝搭配,看起來非常舒服的感覺

 

莓果精粹配方,讓我們看到有哪幾種莓果,有純天然的草莓、覆盆莓、黑莓及藍莓等多種莓果混合而成的,這些莓果的精華是很棒的肌膚抗氧化劑,能夠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提升及恢復肌膚的明亮光澤,真是偉大的配方呢,產品的訴求也很清楚的印在產品上囉

產品背面的說明,當我看到紫外線防護的時候還真的嚇了一跳

老實說我還真的第一次使用這樣的乳液本來想說會不會像一般的防曬乳液有黏膩感,並不會喔,而且好吸收,我覺得妮維雅很貼心,因為晚上洗完澡之後可能還是會看各電視,沒有看電視還是有電燈,這些都還是有些許的紫外線,所以連晚上睡覺都幫我們保護到了,真是太貼心了

上面有消費者專線跟注意的事項,還有乳液要保存在避免日光照射的地方喔

 

瓶身底有著製造日期,在上面背面的提醒有教導大家怎麼看製造日期喔,是西元日、月、年),所以像這瓶的生日就是西元2009年的7月24日下午4點19分生出來的

 

接下來來看看瓶蓋押頭,大家一定覺得押頭就押頭有什麼好說的呢?

我也是用了之後才知道他的玄機,下面照片可以看到一排的open兩側的close

 

大驚喜,四邊都可以轉,其中兩邊可以壓出乳液來,兩邊是關起來的,這樣子非常的方便,怎麼轉都可以,好特別喔

來看看乳液吧,是白色的,一擠出來就香味四溢,好香喔,女兒也在一旁這麼說著

 

擦在皮膚上非常容易被吸收而且擦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有滑溜溜的感覺

  

我們來看一下腳的使用前

 

使用大約半個月之後,大家有沒有發現指頭下面那塊黑黑的顏色便淡了呢?真是太神奇了,因為裡面有活性嫩白因子還有甘草精華,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並且淡化斑點,由內而外深層嫩白,掃除不均勻的黯然膚色,恢復肌膚原有的嫩白無暇的透亮美肌

 

而且我從以前最怕黏膩感的乳液了,只要一讓我用到他黏黏的,就怕皮膚不透氣,所以就會將那個黏黏乳液打入冷宮或送人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莓果精粹嫩白配方,讓我皮膚擦了完全無負擔,而且他的質地很清爽也容易吸收,一點都不黏膩,保濕的效果也出奇的好,如果天氣很冷的話我也會在下午在擦一些在皮膚上,讓保濕效果持續喔

在看到腳的那個照片之後應該就知道他改善暗沈不均勻膚色這點實在厲害,而且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讓他有光澤

晚上睡前擦莓果乳液,聞到味道就覺得很幸福,然後跟家人一起香香睡在被子裡,早上起來被子也有淡淡的香味,好舒服,再來感受一下腳的皮膚,真的太光滑了,尤其是腳底更明顯,兩腳再也不怕碰在一起了,既可以保濕又可以讓肌膚變明亮,又香香,真的是很棒的乳液

價格也很實在喔,一大瓶400ml,才410,而且有時候還有特惠價喔,真的太棒了

想瞭解妮維雅的資訊也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愛美媽咪香香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莓果精粹嫩白配方,膚色均勻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