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他的瓶身,看起來就很優雅有氣質的感覺

DSCN9228.1.JPG 

一打開他就聞到一股很耐聞的清香香味

倒在手上是透明無色的

在手上的潔顏油.JPG 

重頭戲來囉,先來卸眼睛跟唇部吧

看看我的睫毛...這個是我自己覺得最難卸的一隻了

睫毛膏.jpg 

每次用別的卸完我的眼睛就是難以置信四個字形容...因為睫毛掉了好幾根
來試試看吧
先把潔顏油倒在化妝棉上,用濕敷的方式
等等取下....
將將將將,太神奇了吧....

卸的乾乾淨淨,還我一副乾淨無睫毛膏的眼睫毛
也不會有紅紅霧霧眼,眼睛皮膚更沒有乾澀的問題,真是厲害

再來就是唇部囉....
也是用濕敷的方式,唇膏也是非常聽話,馬上下來...

唇部.jpg 

最重要的臉部要上場囉
取適量的潔顏油塗在臉上,我是用畫圓的方式來卸除的,在鼻翼跟下巴特別加強
然後按摩一下之後再加一點水乳化
潔顏油乳化的速度很快,邊按摩邊卸妝洗臉,洗完之後發現,臉部肌膚不會乾澀緊繃,是保濕的感覺
而且感覺邊按摩的時候皮膚的彩妝跟髒污都隨著潔顏油都溶出來了

卸粧.jpg 

乳化來張特寫....白白的,馬上就可以洗乾淨

一沾水就開始乳化.JPG 

用了幾天下來發現自己的皮膚粉刺少了,我想這就是潔顏油的功勞了
重點來了,同事問我說,現在換什麼保養品,怎麼白多了,我還在想沒有阿
猛然想起我換了潔顏油阿,沒想到他的美白明亮度真的讓我的皮膚超有感覺,大家都發現了,讓我非常用力的推薦給大家
沒想到只是換了卸妝油,可見美白真的要從卸妝開始,大家可以靠櫃去試試看喔

愛美媽咪之白晰晰開心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