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天氣冷

加上冬天到了,想要減重晚上又不想喝冷的,這個時候有另外的好選擇囉

就是這個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下面照片是南瓜口味的,還有義式蕃茄、法式馬鈴薯、泰式椰香、日式玉米、台灣香竽--一共六種口味

商品說明:
★溫暖滑順的口感
★即沖即食,快速方便
★易產生飽足感,使體內廢物能迅速排出體外.
★食物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富含多種營養素, 
★改善腸道壞菌.纖體窈窕
★台灣製造,低熱量每份92卡

來看看他吧

DSCN7338.1.JPGDSCN7339.1.JPG

DSCN7451.1.JPG

有添加胡蘿蔔素...這樣就不怕沒吃到青菜囉
水溶性纖維可以幫助腸道清除髒東西喔
而且熱量超低92
連我吃齋的日子也可以喝喔....幫我解決不少問題,之前的很多這種飲品都是葷的...在我吃素的日子就超級不適用,現在有這個超好

 DSCN7455.1.JPG

裡面得食物纖維等於四顆富士蘋果,好神奇的一包飲品喔

 DSCN7458.1.JPG

營養標示也非常的清楚喔....沒想到裡面還有馬鈴薯澱粉,吃這個還可以減輕體重,哈哈真令人開心

DSCN7342.1.JPG

這個是單包的外包裝了,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感覺 

DSCN7341.1.JPG

這個是背面

 DSCN7413.1.JPG

泡在杯子裡的樣子,要開始攪拌囉

 DSCN7467.1.JPG

哇,有一塊一塊的南瓜說,而且還不少,金黃色的飲品看起來超級刺激食慾的,上面還有一些綠色的香料吧,好香喔

來喝一口吧,口感超滑順,而且還可以咬到南瓜的皮....,因為我很愛吃南瓜,所以這個真的很對我的胃
我是晚上把這個當作正餐囉,連續兩個星期,發現腰圍小了一點,褲子鬆了一點,嗯嗯也順很多喔
這還真是現代人健康又可以享受美食還可以身材好的飲品

本來以為這樣小小一杯150CC這樣怎麼會飽呢?
神奇的事出現了,喝完之後本來想在吃點東西的,沒想到肚子有漲漲的感覺,不想吃東西了
神奇吧,所以我對她的滿意度很高

持續使用可以好好的維持身材,還可以順帶減各小重,開心開心

 

以上愛美媽咪天冷喝好物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