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

他可是純正的日本血統喔

先來看看收到的試用品

以下是他正品的照片

以下是內附的DM,看到高品質、低刺激,可以持續使用的價格就讓我很心動

以下是他的產品介紹,他的產品也很簡單,三個步驟完成喔

我對這個高滲透美肌凝膠很有興趣....最下面還有一個小組合是可以把全部的產品都試用到,價格讓人非常心動NT399

以下是特殊修護系列...

我還在想這個是那個集團進口的,最下面替我解答囉...是日商醫美妝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日本杏林製藥集團)

那裡可以買呢?citysuper(遠企跟sogo復興館樓下都有喔)跟plaza

這個是官網https://www.trinityline.com/tw/

他一共有兩小包,一包是一回份量,天阿,我第一次用到這麼多泡泡的產品,而且輕輕搓喔,就可以出現好多細緻的泡泡 

看看我的臉....喔喔,我想這就是他洗的乾淨的原因,泡泡可以深入肌膚毛孔,帶走多餘的髒污跟油脂

 

洗完囉,看看我的臉,毛孔蠻乾淨的說

   

這是試在手上的樣子....泡泡真的好細喔,洗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洗完真的皮膚變的白白的而且很乾淨,又不會帶走水分

 

看了他這麼多好處,現在來看看他的產品介紹吧

 TRINITYLINE 保濕洗面乳

胺基酸洗淨成份,能溫和的去除髒污。此外,還搭配了能將肌膚修護成為水嫩狀態的秘密就在於「氨基酸洗淨成分(cocoil glycine K)」。將滋潤留在肌膚上,只去除污垢的智慧洗淨成分。再以「優質玻尿酸(乙酸玻尿酸鈉)」留住滋潤。洗臉後長時間持續保濕。完美保濕效果洗面乳讓毛孔更緊緻,重現肌膚的美麗。
 
「Alpha-Glucan Oligosaccharie」能夠將肌膚修護成良好的狀態。並且搭配了
「超級玻尿酸」,不讓水分從角質內部蒸發,防止洗臉時讓臉部的滋潤感流失。
具有濃密細緻的泡沫,一方面徹底洗淨髒污,而且洗完後依然滋潤不緊繃的洗面乳。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防腐劑
胺基酸洗淨成份,能溫和的去除髒污。此外,還搭配了能將肌膚修護成為健康狀態的「乳酸桿菌」。
 
產品使用方法:使用前先輕輕沾濕臉部,取適量的洗面乳(1~1.5cm)之後充份起泡,利用泡沫包覆臉部肌膚,並且以畫圓的方式溫柔的按摩臉部,最後,再用冷水或溫水沖淨即可。
 
以上愛美媽咪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