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參加老行家舉辦的維恩見面會,也非常感謝FG抽中我可以參加,更謝謝FG負責的Joanne

活動名稱:「維恩的私房美肌術」見面會活動日期:2009/10/30(五)
活動時間:14:30-16:00
活動地點:自然映象樂食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44號1樓)

 

 

活動內容:
1.維恩介紹珍珠粉.珍珠面膜.珍珠美姬飲DIY或搭配使用方法
2.開放網友分享提問

 

這個餐廳看起來有些古典美,照片照的不佳,請見諒,裡面擺設的還蠻不錯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看看會場吧

DSCN7051.JPGDSCN7049.JPG DSCN7050.JPG 

 

 

每個參與的人都可以拿到一瓶珍珠美姬飲跟一份問卷還有一包珍珠粉,問卷等等可以換珍珠面膜一盒

DSCN7052.JPG

 

這是蛋糕的櫥窗,再遠遠看就覺得蛋糕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DSCN7056.JPG

 

這個是上的第一道看起來像是牛奶凍的東西,甜甜冰冰的,女兒很愛我也吃了兩三口,還不錯,不會太甜

DSCN7057.JPG 

再來是小三明治

DSCN7058.JPG

 

重點是維恩來囉,他好瘦喔,穿著白色還覺得他很瘦,這樣就知道他多瘦了,看看自己簡直是各胖子,嗚嗚

 

在電視上看到維恩覺得他很親民,現場看到他更是親民了

本來以為藝人都是跟一般人有距離的,沒想到後來的討論時間維恩還一桌一桌的跟大家聊天


維恩本人好瘦而且他看起來皮膚好好又很白晰

 

DSCN7059.JPG DSCN7065.JPG

 

維恩皮膚看起來好好喔,我想問他,不冷嗎?這個忘記問他了,ㄏㄏ再來是我點的熱綠茶DSCN7068.JPG DSCN7069.JPG

 

主持人幫大家問維恩如何化大眼妝,因為眼神真的很重要,維恩說他會用眼線筆跟眼影粉可以暈染開來,眼尾也會將眼線拉長

 

還有如何維持身材,她跟大家分享她平常保持身材的方法就是游泳跟打網球,他說他很喜歡游泳,他度假的時候可以泡在水裡一整天

這個是我問他的啦,因為他的小腹好平坦喔
 

維恩也分享到他前一陣子身體好像有點狀況,所以老公買了螺旋藻給他調整體質,主要是調身體的酸度

 

另外,維恩當然每天喝珍珠美姬飲跟珍珠粉,一週敷三次面膜,才能保持的這麼美,這真是現代女性愛自己最好的表現了

 

營養師也說明了珍珠美姬飲的養分都在這瓶裡,每天飯後喝就可以了

現場有提供給參與的人一人一瓶,真的跟別的比起來,他的口感很好,不會太酸,很像蘋果西打的感覺,50ml24.4

我女兒一口接一口,小朋友是最不會騙人的啦,真的好喝

珍珠美姬飲裡面有珍珠氨基酸可以深入補給蛋白質,皮膚的細胞是蛋白質構成的,每四周更新一次,因為珍珠氨基酸是蛋白質的小分子結構,可以直接進行合成作用,讓肌膚淨白透亮

還有麩胺酸發酵物可以穩定管理肌膚情緒

另外蘋果多酚跟卡姆果都可以提供充分的維他命C還有鈣質可以促使人體膠原形成,可以保濕也可以保持肌膚彈性

現場也有提供參與者一包珍珠粉....

珍珠粉他可以內用也可以外用,內用的話就是早晚一次,每次一包用溫水一起喝,或是加入其他的飲料中一起喝


外用就是用敷的,在洗完臉之後,將少許的珍珠粉混合化妝水或是乳液,用手指調均,均勻塗抹魚臉上或皮膚上,在輕拍臉部肌膚幫助吸收, 老實說這個外用法,第一次聽到,可以來試試看,看能不能變的更白晰


另外也可以在洗澡之後把珍珠粉跟乳液一起混合塗抹全身喔


挖這樣不就跟埃及豔后一樣,用牛奶沐浴全身,如果再加上珍珠粉,我想效果一定更好,大家也試著去當一下埃及豔后吧

與會者有一盒珍珠面膜,這個珍珠面膜回來我就馬上使用,他是純木漿製的,觸感不錯

有珍珠萃取精華喔,我覺得面膜還蠻服貼的,敷了20分鐘拿下來,(其實上面還有些精華液呢,捨不得)臉部真的有變白晰呢,而且保濕,剩下來在面膜上的,就給我的脖子跟手腳分享囉,因為他們也想白

營養師說只要遵守321法則,一週3次珍珠粉面膜,一天早晚兩包珍珠粉、一瓶美姬飲,只要30天,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想來嘗試一下變身的感覺.....

大家一起來試試變美

當場給了維恩一個大驚喜,因為維恩是11月11日生日,幫他準備了一個超大蛋糕給他慶生

大家一起幫維恩慶生,許願,希望在場的姊妹都可以美麗健康,謝謝維恩,每個人都吃到維恩的蛋糕,好開心喔

 DSCN7071.JPG

之後維恩一桌一桌的跟大家面對面聊天,有問必答,真的人很好,很親切,之後我們也跟他拍照,看看我的臉真的超大,維恩是巴掌臉,好美,而且他說下次在看到我女兒再給他kitty貓的東西

因為我們聊天的時候,維恩問我女兒喜歡什麼呢?是積木還是hello kitty,女兒真的很愛那隻可愛的貓,維恩也說他超愛的,他說女兒很乖,下次維恩有活動要我們再來,光聽就很開心

謝謝維恩陪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也祝妳生日快樂

 DSCN7075.JPG

 

這個是FG的接待兼聯絡人Joanne,他看到我就說我有收到妳的信,因為我有跟他說我有要帶一個小朋友來參加,他也說女兒很乖

 

Joanne感謝你.....以上

 

DSCN7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