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elle倩碧的新產品全效煥膚明采系列

有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跟全效煥膚明采面膜

DSCN5987.JPG  

先來看看這個新產品的特點....

他強調的是可以層層深入去角質,打造完美拋光肌...

以黃金三角成分深入肌底層層更新角質...不同於一般去角質只做表面功夫,此系列以雙重傳導方式,將獨特的黃金三角成分(水楊酸、乙 葡萄糖胺、栗子萃取),滲入肌膚不同層面,進行多層次去角質,快速更新肌膚細胞,重現柔潤光滑、膚色均勻的新生美肌

以上是DM的介紹

有沒有這麼神奇就讓我來親身體驗一下

前兩天剛去角質的我今天就用了這個面膜,他們的東西是一貫的沒有味道...

用量也算蠻省的,觸感摸起來摸的到細細的顆粒,我想這應該就是他的物理去角質成分(柔珠成分)

敷上約5分鐘後稍微按摩了一下我的臉部,之後在用溫水洗淨

這是洗完之後照的照片,臉上有一些些亮亮的感覺,但照不出來...臉摸起來很細緻,不會緊繃而且有點亮亮的感覺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偏油性,對我來說不會太刺激

而精華液他很容易被吸收....用在晚上保養完畢最後一個步驟.....

隔天早上起來覺得臉十分的滑嫩...

 今天是使用面膜加上精華液的...早上起來再來看看結果有沒有加乘

2009.1.1

隔天早上起來確實效果有加乘

只有單用精華液確實已經臉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兩種一起用的時候臉摸起來更柔嫩...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