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已經想了好久

自從生了寶寶之後就想恢復產前的樣子

雖然沒胖太多

只是有邁向黃臉婆的趨勢...所以這一定是不行的

就從今天起21天,不吃零食跟餅乾...一天喝2000CC水以上

每天要吃DHC輕盈元素

過晚上七點以後不吃東西了

希望21天能瘦各2公斤

希望大家為我加加油

 

12.24

我的21美麗養成--今天也要努力達成目標

這兩天其實一直在咳嗽,身體不太舒服

不過還是努力達成2000CC的溫水跟不吃零食的

今天也要記得吃DHC輕盈元素....

一週之後來看看有沒有變輕盈吧

大家都要努力喔

而且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也希望我的小朋友能不再流鼻水囉

看他這樣子晚上睡不好...做媽的心裡還真難過呢

再加一條....要開始打掃囉

每天掃一點...快過年囉

把不好的都掃掉吧

 

12.25

我的21天美麗養成---看到一些些成果囉

從18號開始就使用DHC輕盈元素....

17號早上量是57.6而今天已經是57.0囉

這兩天也都是多喝水

感覺上自然就不太想會吃一些有的沒的

當然沒這麼神奇說完全不想...不過為了自己的身材還是得付出一些努力

我可不想在女兒以後去學校之後不喜歡媽媽到學校接他

自己還是得幫自己的身材跟臉蛋負責的...

睡前不要吃東西倒是真的...因為睡覺的時候那些東西在肚子裡沒消化就好像餿水桶的感覺一樣,所以早上會比較爬不起床

想起這幕就不要在吃了

大家共勉之

 

12.26

昨天是聖誕節   所以昨天吃了一小包的蘇打餅

今天覺得大便變多了....真是太神奇了

肚子好像小了點...應該不是幻覺吧

今天也有收拾了一些東西跟雜誌還整理了一些東西要送人

要加緊腳步囉...快過年了

小朋友今天感冒也比較好了...希望他能快一些好

這樣才能帶他出去玩....

PS今天也要努力保養喔...週末要敷臉囉

 

12.27

今天是週末囉

早上小朋友跟家人出去了

下午剛好有聚會....現在在洗衣服整理家裡等朋友來拿東西

今天也要加油喔

已經喝了大約一千多的水了

 

12.28

昨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做了很多家事

晚上也敷臉...下午也跟朋友出去聚會還得到獎品

超級開心的...

今天也要繼續努力洗衣服收東西整理電腦

加油加油,也都記得吃DHC輕盈元素

好像愈來愈不喜歡吃太多東西到肚子裡了...是各很好的現象

 

12.29

昨天從肚子裡清了好多宿便出來...超開心的啦

而且今天也大大的整理了房間的東西,有的歸位有的丟掉也擦乾淨了

很棒....今天有收穫....而且現在發現卸妝要好好的卸...這樣子才不會長粉刺...也有去角質喔,臉摸起來好舒服喔

繼續努力吧

 

12.30

天阿,我的肚子好像小了一點,難道是出清很多大便嗎?

這樣說起來DHC輕盈元素還真的很不錯說....

今天也是喝了2000CC的水

而且東西真的愈吃愈少了....就是一餐該吃的量,不太會想在多吃....這種感覺真好

昨天用了倩碧的新品,換膚精華液...早上起來皮膚好嫩,感覺真好

 

12.31

今天也是出清大便的一天,感覺真的很不錯

水到現在是1200CC,加油

今天是2008年得最後一天,舊的一年過去了,希望明年2009是各全新的開始

緯緯今天去看醫生,醫生阿公說他快好了,不過看他被吸鼻水時那掙扎的模樣,心好難過

以後媽媽會好好照顧你不讓你生病的....看到你這樣好捨不得

 

2009.1.1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今天也很認真吃輕盈元素

也很認真的不吃太多東西也喝了水

加油阿....昨天敷臉早上起來皮膚變的好讚喔.....

我想這也更往美麗邁向下一步了吧

 

2009.1.2

今天收到一盒喜餅....超大盒的

我是一個非常愛吃喜餅的人....看到他我差點沒完全失控...不過我還是控制的一下

有吃但沒吃太多.....還是吃了輕盈元素....希望可以減低一下罪惡感....

今天還是努力保養去....

 

2009.1.3

今天去烏來泡了溫泉,只有泡腳跟泡手....

是那種露天的溫泉,看老公抱著女兒泡在溫泉裡,我在旁邊看著他們,我就感覺很幸福了

晚上還是吃了幾塊的喜餅,一樣有吃輕盈元素...過幾天就知道有沒有用囉

 

2009.1.4

連假的最後一天,幸福的休假日要好好珍惜

吃東西還是很節制的...一樣有吃輕盈元素,中午看完無敵珊寶妹的重播

雖然覺得結束得有點草率,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張棟梁,晚上就是敗犬女王了

我愛小天...哈哈哈,不過還是要努力減重跟變美

 

2009.1.5

昨天看了敗犬女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不想睡覺

可能是敗犬女王太有聲光效果了吧.....

這兩天天氣又變冷了...一樣多喝水...也吃蔬菜跟輕盈元素....

加油加油加油.....一定可以的....現在來加一些小運動好了

 

2009.1.6

今天去送還了東西給朋友....覺得做完一件事

也清掃了一些東西,還有完成要寫的試用產品日誌....等等要看FG七點的頒獎

希望可以獲得隨身碟....加油囉

今天也有吃輕盈元素還有喝水....東西也都吃的剛好,都按照計畫進行

 

2009.1.7

今天收拾了一些東西,也寫了是用產品的網誌,今天就交出去了

今天也記得吃輕盈元素

真的覺得吃東西只想吃剛剛好...不想吃太多了

這種感覺真好....

 

2009.1.8

今天吃的比較少,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有點吃不太下飯

還是有吃輕盈元素...也做了每天該做的事情

希望每天都過的平安健康....也是每天要保養阿

 

2009.1.9

今天爆冷,出門的時候穿衣服還怕會冷,還好都不會

小朋友也不會冷....晚上想喝熱湯...也要記得吃輕盈元素,不要破功囉

晚上也要保養....持續加油啦

 

2009.1.10

今天更冷....中午幫公婆去吃喜酒....有記得吃輕盈元素

因為飯店離三個公車站...沒想到走回來順便跟小朋友慢慢走慢慢看也快一個小時

晚上更冷....但還是記得保養...加油

 

2009.1.11

今天感覺好像又比昨天冷?

不過早上跟中午下午又都有太陽...所以今天老公幫忙洗了好多衣服..感激他

這兩天沒有多喝水...不知道有沒有差說....還是繼續加油啦

 

2009.1.12

輕盈元素不知不覺的已經吃完了

感覺上已經不會吃這麼多了...而且真的有變輕一些,不過我想時間久一點在家上一些運動或是飲食控制一定會更好

今天也好冷喔...女兒在睡覺...看到他的樣子我就覺得好可愛喔

雖然有時候會盧盧的,不過我想小朋友都會這樣吧...另外昨天看了敗犬女王2,我覺得結不結婚一不一個人,都很OK

只要自己達成自己的目標就OK了,個人感想....小天好帥

 

2009.1.13

今天感覺上怎麼也是這麼冷阿

冷到我摸女兒他都叫冷....不知不覺已經過了21天了

真快...希望大家都有達成目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